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2014 Black Friday Sale 黑色星期五特價

今年感恩節前夕的Black Friday Sale, 依照慣例, 美國幾家較大規模的桌遊網購商例如Cool Stuff Inc, Miniature Market, CardHaus也都推出特價活動。且早在一兩周前就在自家網頁放出消息,我也不免俗的把逛黑色星期五特價區放入行事曆, 還設了前一天的鬧鈴提醒功能。

雖說是黑色*星期五*, 習慣上是在感恩節(十一月第四個禮拜四)過後的隔天大家擠到店裡瘋狂搶購, 準備買好一個月後的耶誕節禮物,但這幾年網路商機的快速增加, 許多網路商店便提前開跑黑色星期五。也不知怎樣, 總之桌遊網購商都很有默契的選在感恩節前的禮拜三舉辦Black Friday Sale。

今天的特價開始時間, 我所在的西岸是在早上八點開始。所以一大早起來趕快把早餐弄好, 這樣等下就能好好的逛, 找找有沒便宜好貨可撿。一過八點, 首先列在今年我最注目店家首位的Miniature Market(MM), 網頁立刻塞爆,根本連不進去, 試了好幾次即使勉強連上網頁也幾乎動彈不得! 所以MM還*很貼心*提供特價清單xls檔讓顧客自己下載慢慢看。去年我錯過它的黑色星期五特價, 有好幾款真是讓我口水流不止,所以對它期待萬分, 心想今年一定不要錯過了。可惜它今年推出的特價遊戲價格雖然吸引人, 但遊戲嘛.. 就讓人提不太起勁了。感覺多半是平常清不掉的陳年促銷貨, 有點沒誠意捏。

Cool Stuff Inc (CSI)是我平時最常光顧的網購商, 不過它去年的特價我覺得讓人失望, 遊戲種類也不多, 所以我就抱著姑且看之的心態, 果然今年也是差不多, 有幾款新遊戲看起來似乎不錯, 但也沒特別好康到讓人有立刻下單的衝動,大概只有兩款讓我稍微有點心動: Viticulture ($29.99)和Bruges擴充($20.49), 不過後來還是傾向不買。CSI的好處是網站很穩, 一點都沒有不順啊, 不知是不是因為瀏覽的人數較少?

逛完這兩家最大的, 感到挺失望, 想想省錢也好啦。

後來看到BGG有人通風報信CardHaus也有Black Friday Sale, 連過去一看, 果然CardHaus放出的特價遊戲又新又便宜, 只是數量似乎不夠多。我去晚了, 大部分好康早就被搶光沒貨了。嘖! (剛出的Carcassonne Big Box5 只要$42.99, 裡面有已絕版而我一直很想要的Wheel of fortune擴充, 可惜其他擴充我都有了, 很令人掙扎。Power Grid deluxe電廠豪華版只要$45.99, Stafen Feld的Alea中盒子系列 La Isla只要$21.99... 族繁不及備載, 哎看得到買不到, 不想提了)

失望的回到BGG, 這次又看到有人在說一家沒印象的新的網購店Board Game Warehouse。抱著反正看了也沒損失的心態點進去看, 結果這種沒啥人知道的小店, 果然反而會有便宜剩下可撿!(立刻加入Bookmarks) 不但特價的遊戲新, 數量足, 價格也挺不錯。最後*很開心*的買到了 La Isla($24), Power Grid deluxe($47), Agricola沼澤農夫擴充($29.42), 剛好湊足一百鎂免運費!

以上就是今年的Black Friday Sale收割經驗!

(啊..買完才想到之前自己在說什麼要把遊戲數量降到一百的鬼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