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Kickstarter 與桌遊錢幣 Part 2

經過了一年半的時間, 今天我終於收到在Kickstarter上贊助的金屬錢幣"The best damn metal gaming coins ever!"了, 所以來做個後續小整理。(關於Part 1前文, 有興趣請參閱這篇: Kickstarter 與桌遊錢幣 昨天才整理的舊文。)


其實對於這家把鑄個桌遊錢幣搞成這麼久,這點我蠻意外的,想說鑄個代幣又不是做一盒遊戲,且當初贊助時很多幣面圖樣都已經設計好,這樣是會有多複雜? 沒想到最後還是遲了一年又三個月。不過也因為越來越習慣KS project的常態性遲到,根本就懶得生氣了。總之,收到郵包之後打開看了一下內容,發現硬幣品質比預料中來的好耶,所以我就從本來有點擔心買太多,變成很高興買了10組, 大概是拿了滿手錢的感覺很爽啦! 總之,以下就來個照片介紹唄。

用USPS寄的priority mail小盒, 整盒塞滿滿沈甸甸的, 剛拿起來被出乎意料的沈重嚇一跳, 好像拿到金磚

買了八種主題總共10組, 這樣隨便包一包看起來是很廉價啦, 不過打開一看..
質感色澤做得不錯。希臘幣, 這樣是完整一組60枚
羅馬幣
中古幣
文藝復興

其他我買的還有古埃及, 凱爾特, 維京, 神話四種主題, 不過懶得照相了... 每組60枚雙面設計的金屬幣才$10鎂, 相當划算! 雖然我根本用不了這麼多就是了,當初真是失心瘋才買的哎哎。

錢幣圖樣的鑄造深度還挺深的,這樣看起來很漂亮, 有立體質感,散落一地要拿起也很好拿。缺點是為了省成本邊緣做得較薄, 無法像一般硬幣疊很高,尤其越小的錢幣要疊越困難。
小的疊五六枚就快倒塌了

16 則留言:

  1. 真漂亮, 拿來玩brass好像很有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錢幣有興趣的話可以Geekmail討論喔

      刪除
  2. 失心瘋無誤!XDDD
    我現在都用小世界典藏版的金屬幣玩遊戲,暫時對其他金屬避免疫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絕對是本年度最大的炫耀留言!! 鐵爸的開箱文前幾天我有讀到,S大買得下手的氣魄令人尊敬!

      刪除
  3. 本來覺得金屬幣很多餘
    但用葡萄園擴充的金屬幣來玩時,覺得太爽了!

    真的應該買一組開團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那個好像真的摸到錢的感覺令人難忘啊! $_$

      刪除
  4. 好羨慕啊!這種沉甸甸的感覺握著一定很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錢令人感覺幸福, 這好像是舉世皆然共通不變的內

      刪除
  5. 羨慕~想收,斗膽懇請版主割愛一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啊, 我也用不到這麼多。請問您PTT或BGG的聯絡帳號? (比較偏好BGG, 沒有信箱容量限制, 要show照片也方便。)

      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Aethe大大
    請問還有多的金屬幣可以割愛嗎?
    真的比一般看到的漂亮很多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 all my coins are gone. But you can actually purchase them on some US board game online retailer such as Miniature Marke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