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開箱: Carcassonne Mini 卡卡頌迷你擴充+麥田圈

今天的迷你開箱是經典桌遊卡卡頌最新出的六個迷你小擴充,分別是風箏, 信差, 渡船, 金礦, 巫師, 以及強盜。

CarcassonneMini02

這組迷你擴充其實早在2012年初就已出了德版,當時看了照片就覺得六個小盒子放在一起相當可愛,尤其看到金礦擴充裡的金磚米寶,簡直就像看到真正 的金磚一樣眼睛立刻被吸住(可是我的人生當中到目前為止可是一次都沒親眼看過真正的金磚啊!)就這樣拖到了2012年底,卡卡頌的美版代理公司Rio Grande Games總算是趕在它對Hans im Glück的代理權截止前把它給發售了。這次的美版迷你擴充也有把"麥田圈"分散放進這六小盒裡。而原本Rio Grande打算出版的"鼠疫隧道麥田圈"似乎到此也就正式的宣告消失了。

設計感相當一致的六個迷你小盒放在一起,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CarcassonneMini27
 一字排開也不錯,一條龍。
CarcassonneMini01

美版的Rio Grande Games商標,以後大概再也看到不到它跟卡卡頌放在一起了。因為對我來說是RGG版卡卡頌完全塑造了我對桌遊的最初印象,而自己當初剛開始買的幾個遊 戲,例如波多黎各,Dominion,聖彼得堡等也全都是RGG出品,曾有一小段時間我就真的以為RGG根本是歐式桌遊的代名詞了。也因此相較於後來認識 到的其他蓬勃經營的桌遊公司,RGG看起來的確是有點失色,但我還是特別對它保留感情。
CarcassonneMini05
CarcassonneMini06 

以下是各個小盒子的內容物。每盒除了自己的主題擴充之外,還附了一片麥田圈。而這六片麥田圈加起來就組成了一個完整得麥田圈擴充,所以基本上就是七個迷你擴充。
首先是編號1號的 風箏/空中飛人。
CarcassonneMini07

然後是 信差。
CarcassonneMini09

渡船
CarcassonneMini11

金礦
CarcassonneMini12
這些金磚看起來真是相當可口,擺出金磚獨有的pose來張特寫.
CarcassonneMini18

法師與巫婆
   CarcassonneMini20  
強盜
CarcassonneMini24 

最後再來張疊羅漢大合照。
CarcassonneMini28

心得: 還沒玩過,不過卡卡頌的擴充嘛,好像除了小豬跟胖胖市長,其餘我覺得都是收藏性質居多啦,所以這幾盒其實看著就很高興了。題外話: 台灣也不知這組小擴充是在貴什麼? 明明是小不隆咚超省運費的物件,賣價卻一點都不反應實際狀況,真是相當不可取。例如說,CoolStuffInc是一組六盒賣$22.99美元啦...點這裡可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